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在雨中

(2008-11-10 16:07:05) 下一个

歌曲:在雨中
演唱:梦之旅

在雨中我送过你
在夜里我吻过你
在春天我拥有你
在冬季我离开你
有相聚也有分离
人生本是一出戏
有欢笑也有哭泣

不知谁能谁能躲得过去
你说人生艳丽我没有异议
你说人生忧郁我不言语
只有默默地承受这一切
承受数不尽的春来冬去

林贝卡 2008 秋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旁白的评论:

谢谢sis旁白,不是我的生日。

Have a nice day,

Rebecca
旁白 回复 悄悄话 好柔情....

是你的生日吗? 也祝福生日快乐~~~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Double的评论:

我也喜欢音乐。

Have a nice afternoon,

Rebecca
YDouble 回复 悄悄话 你的贴很美,我对网络的最大兴趣就是音乐,其他都是子虚乌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