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难说再见

(2008-08-23 10:00:49) 下一个

 

歌曲:难说再见
作词:王久平 作曲:金培达
演唱:成龙 刘欢 刘德华 周华健
(请点击参加:美语坛春之声歌曲活动)

习惯幕起幕落 总以为明天还很多 没想到这笑脸 会让我难过 
习惯一起走过 没想你不在的生活 泪雨也是阳光闪烁 是避风的角落

离开会成最美的洒脱 你是我一辈子的收获
难说再见 你的微笑遗落在我眼前

林贝卡 2008春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夜光杯的评论:

I can not agree with you more.

也喜欢这首歌曲动听的旋律和深情的歌词。

Have a nice evening and good week ahead,

Rebecca
夜光杯 回复 悄悄话 京奥可用"巨大成功"来形容,

"永远不忘转身瞬间
海阔天空在明天".

rebecca, nice weekend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板板的评论:

Yeah, time flies when you have fun.

Have a nice weekend,

Rebecca
板板 回复 悄悄话 是啊,这么快就结束了呢。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难说再见》简介

这首动人的《难说再见》将成为2008北京奥运跟世界话离别的标志性符号。 《难说再见》是王平久的心灵之作,由音乐人金培达谱曲、陈少琪监制。在512汶川大地震中,王平久曾经以一首《生死不离》感动中国。 难说再见,你的微笑遗落在我眼前”,“难说再见,永远不忘转身瞬间”。二十二日由成龙、刘欢、刘德华、周华健在奥林匹克公园首度开唱。

演唱《难说再见》的四位巨星皆与北京奥运有着千丝万缕的渊源。成龙不仅出任北京奥运形象大使,并担任奥运和残奥期间最大规模的文化展示活动——“中国故事”的义工。

曾经见证北京两次“申奥”的歌手刘欢,因与莎拉·布莱曼演唱本届奥运会主题歌《你和我》,而备受外界关注。刘欢说,希望将《难说再见》献给所有在幕后为奥运默默奉献的人们。他还透露,自己的女儿也是一名普通的奥运志愿者。

出任北京残奥会形象大使的港星刘德华,一身红色运动装亮相。他说,前不久观赛时,被中国棒球队的顽强表现所打动,尽管大部分的奥运选手和中国棒球运动员一样,最终没有得到奖牌,但他们也是最棒的,赛场上留下的每一个瞬间都令人感动。

作为京奥志愿者主题歌《我是明星》的创作人兼演唱者,周华健说,担任北京奥运的志愿者非常荣幸,“难说再见”四个字正是自己的心声。 (摘自网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