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思念

(2008-01-21 05:41:11)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翠花姐的评论:

谢谢翠花姐, 我一切都好,你呢?

也祝你和你的家人春节快乐,

Rebecca
翠花姐 回复 悄悄话 一直淡淡的牵挂着你,从来就没有停止过的惦念~~~~~~~~~~~~

贝卡,你好吗?

祝你和你的小天使们新春快乐!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静谧海湾的评论:

Thank you for your messages.

Have a nice week,

Rebecca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 美丽诗句,优雅乐章,带我漫步在细细的思念的小路。 " - zt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科夫的评论:

Thank you for your messages.

Have a nice week,

Rebecca
科夫 回复 悄悄话
你淡淡的牵挂将人勾起

勾起摸不去的印记

你淡淡的牵挂随音乐泛起

泛起一波波情意

划破时空距离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夜光杯的评论:

Thank you for your messages.

Have a nice week,

Rebecca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娓娓的评论:

Thank you for your messages.

Have a nice week,

Rebecca
夜光杯 回复 悄悄话 因为是过去的故事,才有了我们今天执著的思念!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美丽诗句,优雅乐章,带我漫步在细细的思念的小路。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钢琴曲:I miss you (思念)
歌手:张学友

萧瑟的风雨中你走在我身旁
陪我穿过那森森黑夜微微的光
陌生的路途中点亮我的心房
你脸上羞涩泛起红红的光
萧瑟的风雨中等待我的心情
像有无限的缠绵飘过窗前的云
挥洒你的笑容随手一摆
溶解我昨夜已悄悄凝固的冰冷的心
世人都知晓那人情犹如昙花隐现
潇洒的攀附在红尘的表面
翻云覆雨的闪烁的面孔飘忽之间
我看到依然是原来的你温柔的脸
萧瑟的风雨中凝视我的双眼
看我昨日的忧愁飘去越来越远
挥洒你的笑容回身一转
别了我年少的烦恼寂寞与过眼云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