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离别

(2007-10-24 15:21:29) 下一个

 

 

 

歌曲:离别 演唱:阿杜

大雨下疯了的长夜 沉睡人们毫无知觉
就走破这双鞋 我陪你走一夜

直到心不再滴血 而你流尽泪水
天空不停地闪著泪 要离别 离别


 

 

 

林贝卡 2007 13春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5)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lackOrchid的评论:

我特别喜欢他的深情感人的歌声。
BlackOrchid 回复 悄悄话 喜欢阿杜的歌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ackp的评论:

My pleasure.

Have a nice weekend,

Rebecca
jackp 回复 悄悄话 nice music, thank you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静谧海湾的评论: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messages.

Have a nice weekend,

Rebecca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贝卡的评论:

为加州同祈祷。

突然觉得他和刀郎的声音有点相似,是如此的深情 - 我也觉得熟悉呢, 想到了刀朗。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尔尔的评论:

同感:“关于爱情的咏唱是永恒的。”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贝卡!这个也很好。

关于爱情的咏唱是永远的。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静谧海湾的评论:

《离别》是我听阿杜唱的第一首歌曲,突然觉得他和刀郎的声音有点相似,是如此的深情。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科夫的评论:

Have a nice day.
科夫 回复 悄悄话 情感如需泣一泣,不妨试着别一别...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静谧海湾的评论:

你那里下雨了?我这里刮风了,今天天气突然降温,似乎冬天要来的感觉了。

想起了加州,那些被大火吞灭的家庭。祈祷那里降雨,大火逝去。为那些失去家园的人们难过,愿上帝保佑他们平安。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雨夜里荧屏前,看美丽的画,听柔情的歌,叹人间情缘。。。

你分享的每个贴都非常美,能让我忘却生活的纷忙,体会人生的诗意。

谢谢你,贝卡。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喜欢阿杜的歌声,充满了深情。 - yes.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喜欢阿杜的歌声,更胜于歌词,充满了深情。昨天本来想多贴几首他唱的歌曲,可惜没有找到我喜欢的歌词,也只好罢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