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她们

(2007-09-05 06:18:39) 下一个



曲名:她们 歌手:陈楚生

我家阳台有一盆花
在慢慢地枯萎
那甘露落在白色的花瓣
像是她的眼泪



我问花儿为什么哭泣
是否感到有一点孤寂
这个城市实在是拥挤
花儿请你也别太在意



这城市生长着许多花
很娇艳也很骄傲
她们拥有七彩的衣裳
她们唱歌尽情地跳舞



我爱她们灿烂的笑容
在阳光下面瞬间地开启
总是幻想能够在一起
却总是害怕带刺的身体



花儿请你不要再哭泣
我想我能给你安慰
你那没有颜色的花蕾
盛开时候一样美丽



花儿请你不要再哭泣
我想我能让你依偎
这世间没有永恒的美丽
花儿你也别太在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静谧海湾的评论:

Thank you. How are you doing?

Have a nice day,

Rebecca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erryus的评论:

Little sis jerry, thank you for your compliments.

Have a nice day,

Rebecca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Yes, women are flowers needing apprications and care...

A beautiful song and post with sorrow...

Thanks for sharing.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一直喜欢陈楚生的歌......林姐姐的帖子都是美丽之极啊.....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ini111的评论:

喜欢你的神采飞扬的照片。

Have a nice day,


Rebecca
mini111 回复 悄悄话 盆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