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读你

(2007-08-25 15:01:09)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lueSkyEagle的评论:

My pleasure.

Have a nice Thursday,

Rebecca
BlueSkyEagle 回复 悄悄话 This version [读你] is really nice, better than I imagined.
Thank you for sharing.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丁庄秀园的评论:

Thank you. 图片是我从网上下载的。

Have a nice week,

Rebecca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做得真漂亮!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梦之旅简介:

中国目前知名的演唱组合(男女声三重唱)。他们把曾经传唱中国大江南北的歌,运用通俗唱法、美声唱法和民族唱法来重新演绎,让听众欣赏到完美结合所带来的美好听觉感受:歌声象涓涓细流,轻轻缓缓,流进听者的耳道,直灌到人的心田。新演绎的老歌不仅唤起了人们久远的回忆,重温往昔的历程,也让人获得崭新印象:原来老歌可以唱得那么美那么动人。

http://lib.verycd.com/2004/11/16/0000026613.html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板板的评论:

好久不见你了,你一切好吗?想你。

是的,原唱是费翔,但是我更喜欢梦之旅的版本。

周末快乐,

Rebecca
板板 回复 悄悄话 哇!这样的收藏啊!
记不清了,原来是费翔的歌吗?很好听啊
太美啦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夜光杯的评论:

喜欢这篇文章,谢谢分享。

“若女人是一本书,她该是什么书呢?

最理想的是:她是一本百看不厌、纸墨莹洁、出人与共的书。既象儿童读物那样真挚,又象流行小说那样纯情。既会给你智慧,又会送你欢乐。既能使你学知识,又能使你无比轻松。既有哲理小品的深度,又有艺术画册的美感,既丰富像辞典,又优雅像诗集。既象蓝天那样美丽,又象大地那样真实。”

晚安,

Rebecca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旁白的评论:

Sis, how are you doing?

Miss you,

Rebecca
夜光杯 回复 悄悄话 若女人是一本书,她该是什么书呢?
据说英国诗人拉特顿每天的活动除了看书还是看书,从早到晚都泡在书房里。
一天,不甘寂寞的、觉得自己被冷落的夫人终于按捺不住了。冲进书房,大发娇嗔说:“天呐,你怎么可以整天地抱着那些发霉的书呢?我真希望我是一本书,那么,我便可以得到你的一些垂青了。”
特拉顿听后,眼睛从书脊边缘望出去,悠悠说道:“亲爱的,假如你是一本书,那么就做一本年鉴吧,因为,这样我可以每年换一次。”
哈哈……!
好精彩!
他指的是什么呢?
很显然,他所指的绝对不会是:一年换一个妻子。
那么,女人究竟应该是一本什么书呢?
可以肯定的是:她绝不应该是一本年鉴。
年鉴太枯燥了!除了数字就是数字。不浪漫!
它太象一个计较着家务、数算着柴米油盐、叨叨絮絮的家庭主妇。而且,无论你怎样更换,只要它是年鉴,那么,它就是在重复着去年、前年、前前年的资料和内容……
唉,就象一个废话层出不穷,而且还要重复说上无数遍的长舌女人。
其实,重复的东西并不是都令人讨厌的。可是,没有必要的、简单的、重复的语言,有时可真是叫人吃不消。
同样的话,说一遍,表示要让你注意或知道。说两遍,表示这话的内容很重要。说三遍,表示你绝不可以忘记这话的内容。那么,说四遍呢?五遍呢?一直到后来,数呀数,数不过来……遍呢?
还有,也不可以是一部很多册的,冗长的、复杂无比的、沉重的、卷帙浩繁的、部头大得令人喘不过气的、看完了不知所云的……书。
最理想的是:她是一本百看不厌、纸墨莹洁、出人与共的书。既象儿童读物那样真挚,又象流行小说那样纯情。既会给你智慧,又会送你欢乐。既能使你学知识,又能使你无比轻松。既有哲理小品的深度,又有艺术画册的美感,既丰富像辞典,又优雅像诗集。既象蓝天那样美丽,又象大地那样真实。……
可是,有这样的书么?
你会看到这样的书么?
有谁能写这样的书么?
这样的书还叫书么?

-------------- copy from internet
旁白 回复 悄悄话 I like this song very much!

thanks! sis, have a nice weekend!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曲名:读你
歌手:梦之旅合唱组合

读你千遍也不厌倦,
读你的感觉像三月,
浪漫的季节,醉人的诗篇,
唔,
读你千遍也不厌倦,
读你的感觉象春天,
喜悦的经典,美丽的诗篇。

你的眉目之间,锁着我的爱怜,
你的唇齿之间,留着我的誓言。
你的一切移动,左右我的视线,
你是我的诗篇,读你千遍也不厌倦。

读你千遍也不厌倦,
读你的感觉像三月,
浪漫的季节,醉人的诗篇,
唔,
读你千遍也不厌倦,
读你的感觉象春天,
喜悦的经典,美丽的诗篇。
你的眉目之间,锁着我的爱怜,
你的唇齿之间,留着我的誓言。
你的一切移动,左右我的视线,
你是我的诗篇,读你千遍也不厌倦。
唔,
你的眉目之间,锁着我的爱怜,
你的唇齿之间,留着我的誓言。
读你千遍也不厌倦。
你的一切移动,左右我的视线,
读你千遍也不厌倦。
你是我的诗篇,读你千遍也不厌倦。
读你 读你
读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