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当爱已成往事

(2007-07-12 02:02:55) 下一个

 



 

歌曲:当爱已成往事
演唱:李宗盛 林忆莲

往事不要再提 人生已多风雨 纵然记忆抹不去 爱与恨都还在心里
真的要断了过去 让明天好好继续 你就不要再苦苦追问我的消息

爱情它是个难题 让人目眩神迷 忘了痛或许可以 忘了你却太不容易
你不曾真的离去 你始终在我心里 我对你仍有爱意 我对自己无能为力

因为我仍有梦 依然将你放在我心中 总是容易被往事打动
为何你不懂 别说我不懂 只要有爱就有痛 有爱就有痛

有一天你会知道 人生没有我并不会不同 人生已经太匆匆
我好害怕总是泪眼朦胧 忘了我就没有痛 将往事留在风中

林贝卡 2007 14冬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爱因思坛的评论:

同感:生活真的有很多无奈。
爱因思坛 回复 悄悄话 唉,很象John Denvor唱了那首Leaving On A Jet Plane之后多年就真的乘机而逝,这首歌又被他们唱中了。虽然不是很理解,但生活真的有很多无奈……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elang2的评论: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messages.

Have a nice weekend,

Rebecca
selang2 回复 悄悄话 我对你仍有爱意 我对自己无能为力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风中秋叶的评论:

说得好:“爱,在心里,就是永远的记忆.”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爱,在心里,就是永远的记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