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空骄阳

我的心中充满骄傲,就象桃花在春天嚎叫! 就象太阳尽情燃烧! 我的心中充满自豪,如同松果落满山腰! 如同荒坡疯长的野草!
个人资料
正文

那几天的黄昏

(2011-09-21 19:37:29) 下一个

<一>
今天,
洗澡的时候,
我拍了拍西瓜,
蓬蓬的回声,
发自隆起的腹部。

我必须正视
这样的自我膨胀,
虽然骄傲得
并不是地方。

<二>

那几天的黄昏                                           

吃完饭在唐人街抽烟,
每次都有陌生人来搭讪。

一个妖冶的女郎
说她是心理阅读师,
她看到爱的能量
在我的唇边回旋,
又说欲知详情,
只需十美元;
一个问路的女子
想步行去ASCAR PLACE;
一个温柔的说出需要借火抽烟的
妙龄女郎;
一个边说边唐突的伸手借火
的年轻男子;
一个说可以用钱买我的一只烟的
中年黑人胖嫂....

我只满足了个别的请求.

而当那动人的SUNSHINE
从身边灿烂的走过时,
我慌乱的想偷拍下过街的背影,
却被一个嘻皮的过路男生
伸出V字挡住了手机镜头。

SIGH!

<三>
白天的
很多烦恼
和着那几杯香涩的咖啡
追逐我到夜里
让我早醒;
近来唯一甜蜜的梦中
一群中学生样的美女
堵在楼下,
我紧张的逃进六楼
不知谁家的晾台;
起身来时
她们人皆散尽
唯留下起夜小解的我
遗憾着在小楼过道徘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