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家妈妈

写儿童故事几年,终于鼓起勇气给大家看,请您多提宝贵意见。
个人资料
正文

人与自然(1)

(2010-10-26 16:21:47) 下一个


 

与自然为邻,随得以看风景。与天鹅湖为邻,随得以看天鹅。


今天不写天鹅,写写我在天鹅湖看到的其它的动物。


天鹅湖其实不是湖,顶多算的上一个
POND小池塘。它是自然形成的,不知道它已在这里多少年,也不知有多少小动物自由地生活在这里或乐于来此作客。


春天的时候,我常常看到这种长着小红脸蛋的小鸟,站在高枝上求偶歌唱。


夏天的一个傍晚,我看见一只很英武的鹰高立在路灯上,骄傲地俯视众生。


一群小龟挤在一根木桩上晒太阳


有一天我在天鹅湖边的路上发现一只迷路的大龟,我把它抬起来送回湖里。它足有十斤重,眼神特温柔。。。


野鸭
 


我曾看到了一条花蛇
 


昨天,我发现草丛中一双警惕的眼睛注视着我


大雁造反了,都上了养老院的房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