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空骄阳

我的心中充满骄傲,就象桃花在春天嚎叫! 就象太阳尽情燃烧! 我的心中充满自豪,如同松果落满山腰! 如同荒坡疯长的野草!
个人资料
正文

好色之心

(2010-09-29 20:20:51) 下一个
今儿上班挤地铁,看见一个挺有型的小帅哥(十七,八岁的样子,西班牙人可能)站在门口,一个中年肥妈(非白人)站在里边靠中间点,一个中晚年秃顶大肚白人男站在小帅哥旁边靠座位的地方,一手把着扶手。 我靠着车厢尽头的门站着。

地铁平稳的行驶着;这里的黎明静悄悄。

突然那个女人去拍了下秃顶大肚男的肩膀,说:哟,你和这男孩是父子吧,我觉着?

那男人不知所措,支吾道:不是。

那女人不容他多说一句,看看那男孩,又看看那男人,笑着补充道:误会误会,我怎么瞧怎么觉得你们是父子俩一家人似的,呵呵。

那男人忙挪开一步,把一个扶手的空位留出,对那婆子小声地说:你需要扶手吗?

那婆子又笑道:不用不用。

下一站刚到站,那男人就下车走了。车一启动,那婆子却又和那小帅哥叨咕起来。

我看那里留出了空位,就凑过去,一来可以等人待会儿下车我好捡座位,一来也想听她究竟在叨咕啥。

“我说小伙子,刚才站这儿的那个老头可不对劲儿,一直对着你瞅就没间断过。你可得当心这个MAN啊。”边说边用手去拍了下那帅哥的肩膀。那小帅哥斯文的答道:谢谢。

我正好站定,本想转过脸去把二人看个究竟,听了这话便莫名的心虚怕那婆娘起疑,转到一半的脸就这么僵在那里,两眼只假装看面前的地图和站牌名。

眼睛的余光却感觉到那小帅哥在看我,而后背又觉得那婆娘在上下打量,直后悔不该好奇凑到这尴尬的位置。

少顷,只听得那肥婆又没话找话的和那小帅哥搭讪。我心里想:老母牛想吃嫩草不成?便鼓足勇气侧了身去看了一眼这个故作正经多管闲事的婆娘,又回头看了一眼这个静如处子“惹事生非”的美男。那婆娘看了我一眼,到底没看出什么破绽,便暂时安静了一会子。

我寻思,到底刚才那个老头是色鬼,还是这个婆娘是花痴?心里却偏偏更怀疑这个假装正经的婆子,由不得使出孙悟空的火眼金睛虚眼逼视了那婆子一眼,难不成她是白骨精变的,而这枚帅哥便是传说中的唐僧穿越而至? 无奈功力不够没看出究竟。

下车时,觉得人这种动物,七情六欲的,要么如那老头有贼心没贼胆的,要么如这婆娘装得一本正经的,要么如我活得稀里糊涂的,好笑得很。边走边回味,禁不住笑出声来,惹得路人回头看这个神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描绘的想电影,很好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