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小小艾五个月了 :=)

(2007-07-03 19:50:55) 下一个
我五个月了,我和妈妈在外婆家很幸福,我这一个月长得真是快,16斤4两重,69公分高。

妈妈从花瓶里摘了只兰花替我带上,变成个小热带女孩儿。



你快乐吧,我很快乐!

我在书房的地板上每天通过视频给爸爸表演十八武艺,现在表演笑容可拘,嘻嘻大家还看出点什么?



外婆最喜欢给我洗澡澡,我也很喜欢。



贵妃小时候



外公外婆立了大功,露一小脸儿。



看看海南的自然风光,我们全家去农家乐拍的照片。风景真不错,路是真难走,小小艾太皮实了。湖里捞得野生鱼打酸菜火锅,粉好吃。



菠萝菠萝密



汇报结束,改天再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翠花姐 回复 悄悄话 她实在是太漂亮可爱了!等你回来时,我一定要找时间去看看大艾和小艾......:)

祝愉快!
bang2jing 回复 悄悄话 强烈要求更新!!
bang2jing 回复 悄悄话 什么时候才再上照片啊?等得人都心慌了
bang2jing 回复 悄悄话 我看出来了,没穿KK,是不是?
小小艾长得真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