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eautyinAutum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二十年庆 下

(2013-02-04 06:16:14) 下一个

从中国城地铁站的地下走上来,似乎又回到人间了,虽说夜深了,更冷了,但闷在地下几乎一个多钟头,再出来透一口清冷的空气,感觉真好。中国城附近到处都是车子,我查了一下地图,发现只要一直往西走,走到哈得逊河边右手一转就应该是我们的酒店,最多二十分钟就能到,所以对黄色的出租车就看也不看,我们手拉手像俩个孩子,暗夜里我忽然想起不久前我写过的一首诗里提到的:希望有个人跟我一起手拉着手,在家乡的土地上走一走,什么都不用说,就像俩个孩子去寻找心爱的玩偶...... 没想到这个梦想也应验了,虽说不是在家乡的土地上,而是在异乡的街道,我也知足了! 我们就那样说说走走、停停看看,直到发现身体越来越僵硬,嘴巴冻得说出来的话也不大连贯,正想招手要出租车,酒店的大门赫然就在眼前。(酒店网页:http://www.conradnewyork.com/

Conrad Hotel是属于希尔顿系列中豪华型的酒店,Conrad Hilton的姓氏是希尔顿酒店名称的来源,当时ConradHilton 的儿子Barron Hilton用他父亲的名字(而不是姓氏)又创立了Conrad酒店,美国的法律不可以同名也不可以在美国再经营类似的行业,所以,第一间Conrad酒店是1985年在澳大利亚开始的,现在香港、中国、比利时、日本、新加坡、美国等十多个国家都有Conrad酒店。2005年,ConradHilton正式合并,成为希尔顿豪华型系列酒店。

几年前,我们住在港丽(Conrad Hotel Hongkong)酒店,非常满意,港丽座落在港岛的中环市中心,楼下就是一个高档的商业中心,楼上的客房却又是相当的幽静,要不就是面对着一大片绿色的香港岛的山坡地,要不就是面对香港岛的海湾,他们的设施和服务都是一流的,给我们留下了非常深的印象。(相关文章:购物天堂:香港 云游东南亚 六  http://www.overseaswindow.com/node/3371

纽约的Conrad就在新的世贸大楼的不远处,紧邻哈得逊河东岸,先生订房间时就对他们说我们是希尔顿俱乐部的会员,还有这是结婚二十年周年庆,请他们代选够浪漫够好的房间,结果,我们进了十一楼的套房,穿过客厅和中间的走道,站在卧室里一看:哇!好美的河岸灯光,对面新泽西泽西城的灯火倒印着一条彩练般的河水在窗外熠熠闪光。

窗外的哈得逊河夜景

酒店入口处

酒店大堂

大堂的高屋顶

那个晚上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们就关了房间的灯坐在窗前,静静地看着一河的灯火,用心体验着人生中途中这一美好的时刻......

早晨睡到自然醒,转过头又看到窗外阳光正暖暖地照在河面上,这冬天的暖阳啊,如此得令人心醉。

早晨窗外的阳光

泽西城的早晨

楼下咖啡厅里的一杯咖啡和一个健康美味的早点,彻底唤醒了我们的身体,坐在对面的他专心地读着报纸,忽然,从报纸的一边探出头来,说:“感觉好象新婚!”哈,我一口咖啡差点喷了一地!他问我感觉如何?我想了想,真心地说:“终于有了共度余生的感觉了!”

早晨的咖啡

健康早餐

二十年庆,就在这样的一个美好的早晨落下了幕帘,人生的旅程还有段路途,不可能都是平坦大道,但至少我知道一路上有人和我一起走,我,不会孤独!

一早河岸就有晨练的人

不远处的自由女神像

左边红色的建筑是Conrad酒店,右边未封顶的上面有铁手架的就是世贸新楼之一

全文完

相关文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