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eautyinAutum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介绍三家我家附近的特色咖啡馆

(2010-08-16 06:26:12) 下一个

《新州周报》2010年九月二十三日

我和先生都喜爱喝咖啡,在加州时,我们俩最享受的就是每周六一早两个人找家咖啡馆坐下来,他看他的报纸,我带上我的小电脑上网码字,各得其乐不亦乐乎。
 

如今搬来新州,安顿下来后的第一件事便是恢复我们的传统,周六一早趁孩子们还熟睡,我们便到家附近的隔壁小镇找家咖啡馆,闻着咖啡的香气,相伴泡一会儿咖啡馆。 

一个多月下来,找到三家不错的咖啡馆,各有特色,我介绍如下,有福大家享,我知道我有一些新州的读者,住的近话,不妨和我们一样也到那里闻闻香气,没准儿我们会不期而遇呢! 

从我们家开车五分钟左右就是一个不大的小集镇,名叫“Denville”, 这个一万五千人的小镇位居Morris 县的正中央,镇中心就那么两三条大街,Broadway(百老汇)大街上的顶端,星巴克咖啡对面有一家小小的却很精致的咖啡馆“Smart World Cafe”, 店面不大,里面的装潢却比较新潮舒适,他们的咖啡以“绿色”著称,有机咖啡有机茶是那里主要特色,喜爱咖啡又讲究有机生活的人们常在那里小坐,他们甚至还有亚洲式的绿茶,而且是有机的,因为店里均为有机产品,故而价钱比一般的咖啡馆贵一些,一杯拿铁四块多美金。我通常文思不清的时候,便会到这里找个软沙发坐下,要一杯店里的有机拿铁,看着玻璃窗外行人掠过,一杯咖啡喝完,基本上思路也会像有机食品一样清清爽爽的了。

 聪明世界咖啡

Denville镇的另一条街上(Main St.)有一家老字号的咖啡糕点店 Mara’s Coffee & Bakery” ,这家具有乡村氛围的咖啡馆以各式甜点著称,据说他们的奶酪蛋糕是我们这个县最好的,可是大夏天又怕油腻,我们没有品尝。不过,他们的咖啡因为都是在店内现烤磨的咖啡豆制做的,特别得香浓。而且他们的咖啡均来自亚马逊一代的南美洲(Costa Rica Tarrazu or Brazilian Santos),我和先生喜欢坐在咖啡馆门外的座椅上,我喜欢他们的French toast latte, 他钟情他们的crème brulee cappuccino.

 

有的时候,如果孩子们能偶尔早起,我们就可以带着他们一起去另外一个叫“Morris Plains”的小镇,从我们家开车大约十分钟有家咖啡馆“Atlanta Bread Company”, 他们的早点花色多样,冷热均有,热巧克力大多孩子都喜欢,刚出炉的面包糕点更是香气扑鼻,引人垂涎欲滴。如果接近中午,还可以早中饭并一块儿吃,那里的Paninis 也做得不错。这家咖啡馆营业时间很长,从早到晚一天三顿都可以在那里解决,咖啡和食物的价钱都非常得公道。是全家大小共享一段时光的好地方。

 

哦,对了,在Morris Plain小镇我们还发现了一家越南餐厅(Lemongrass)非常不错,环境很好,味道也不错。我们曾住过加州的圣何西,那里可以说是美国越南人的大本营,所以我们家的孩子都晓得吃越南米粉,到了这里,我偶尔地看到一本美国杂志上有关这家越南餐室的介绍,过去一试,还真不错,当然,价格上比加州的越南米粉贵一些。 

Pho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BeautyinAutum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梅花糕的评论:
(973) 267-1555
1711 Rt-10
Morris Plains, NJ 07950

Have a good time.

梅花糕 回复 悄悄话 Atlanta Bread Company地址有吗?很想周末去那.先谢了
cncjcc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寒枝的评论:

慢跑,散步,做广播体操,真健康的活动。我和老公也应该学学。不过不出汗的娱乐,像逛书店,看相声,喝咖啡都挺好的。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ncjcc的评论:
我和老公一起慢跑,散步,做广播体操:)看电影,看网上的相声,等等……
不过,我们从来不两个人一起出去吃饭。
BeautyinAutum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ncjcc的评论:一起去爬山,一起去钓鱼,一起逛书店。。。。
cncjcc 回复 悄悄话 两人早起去喝咖啡,很温馨的感觉。我和先生有空就两人去看场电影吃个午饭(孩子上学时),有时想想不知还有没有别的什么又能交流又在一起的活动. 一起喝咖啡聊天也很好,大家还有什么建议吗?
miz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eautyinAutumn的评论:
哈哈:))我同学一家从加拿大过来,本就打算逛一下午,最后是逛了三天, 因为家里有2个Teenager女儿, 3个女人居然买了一Minivan的东西。

NY的Port Authority每天有大巴去那儿的,车票好像是70多,去的人能不拼命买吗?我去那儿购物的历史已经有16年了,原来亚裔中日本人最多,所以广告、广播都是日文的;现在,都变成中文的了。

我们家要是全家去,往往是老公带着孩子去附近Hiking一天,我也只是挑一些我喜欢的品牌店逛,不然一天都不够。
BeautyinAutum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izi的评论:
嘿嘿,那个Outlet可真大,我逛的腿都要断掉了才走了一半多一点,已经决定改天再去把另一半也逛完。By the way, 那里老中可真多,好像有旅游大巴载着老中们去的。

好啊, Beach也在我们的日程上面,到时再向你讨教。
miz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eautyinAutumn的评论:
你还跑得真不少了:)去西点,有没有顺道去Woodbury Shopping一下啊?沿着Hudson河两岸,有很多历史悠久(别和中国历史比)的小镇,趁这一阵不热,赶紧玩。要是那天想来Beach,我可以当导游:)
BeautyinAutum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izi的评论:
Chatham & Princeton 都去过,蛮喜欢的。差一点在Chatham安家,后来看到Mountain Lakes 学区更好,环境更好,才转到了这里。Lamberville还没去过,抽空一定去看看。Delaware Water Gap本来上周末想去的,后来改了去西点顺道去了Bear Mountain, 也不错。
mizi 回复 悄悄话 海云,看来你已经慢慢适应了新家、新社区、新州了。Morristown附近有一些很有特色的小镇,我很喜欢Chatham。和宾州交界处的古董小镇Lamberville离你也不远。如果愿意跑远些,Princeton你也一定会喜欢。

去过Delaware Water Gap了吗?离你那儿不远,可以带孩子去Hiking,Canoeing, Rafting什么的,Enjoy the rest of the summer!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