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回复:他的牙齿这么白,能否传授些经验,给我们科普一下? (图)

(2008-01-07 11:28:37) 下一个



据说狗狗年龄大了牙齿要变黄些,CARUS现在2岁多了,牙齿不像小时候那么白,但还可以。

就象TODD妈说的我几乎每天都给CARUS刷牙,我担心牙石,再有CARUS就在家里散着养,每天都帮我叼东西,口腔卫生也很重要,还有就是牙齿干净,口水也少。

再有就是给他他骨头啃。每周给2次小牛的胸骨,大部分是脆骨,主要是清洁后面的牙齿。大的牛腿骨啃着玩,可以清洁一下前面的牙齿。

还有主食是干狗粮,都说太软的食物,利于牙石的形成。

我经常扒开CARUS的嘴巴看齿龈是否红,有充血,牙齿表面是否光滑,到目前为止,还挺好的。

你家郎君比CARUS大,他的牙和以前比可能变化会大些,我觉得,牙齿变黄没有关系,就是不能有牙石。

要给骨头前,先观察一下郎君的消化能力,有的狗狗吃了骨头会便秘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