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静莲花

夕阳连雨足,空翠落庭阴。 看取莲花净,方知不染心。
正文

恭喜恭喜!

(2007-11-15 09:35:50) 下一个





今天无意中发现了这张照片,猜猜看谁家添丁了?哈哈,辟思(p4503a4) 家的!

好温馨的照片,感动得我连眼泪都出来了。

想起女儿小时候,也有一双这样的小脚板,趣稚可爱,忍不住想咬一咬。她刚出生的时候,小脚和我的食指一样长,满月的时候已经和中指一样长了。孩子长得真是快啊。

辟思,这张照片是满月之后拍的吗?

再次恭喜了!做爸爸不容易,好好陪孩子一起长大,尝尝所有的酸甜苦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清静莲花 回复 悄悄话 回想起来,和各位相识差不多两年了,大家时不时议论一下,真象熟识的老朋友,也偷偷在各位身上学到不少好东西,在此一并感谢!

呵呵,小丫头加油......

衷心祝大家万事如意,快乐每一天!
小黑^^ 回复 悄悄话 楼主及各位节日快乐!

恭喜P4! 怪不得我家小丫头这几天老在念经。原来受了您家公主的刺激。
小丫头 回复 悄悄话 祝莲花姐以及各位感恩节快乐
恭喜辟四

小丫头问好
小脚板 回复 悄悄话 不敢再说了,否则快成巫婆了。
在这P4女儿满月之际,祝P4女儿平安健康幸福圆满地成长!也祝为人新父母者顺利适应新的角色,尽享天伦之乐!
p4503a4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伙儿!感恩节快乐!

我把这个帖子收藏,等她有自己博客的时候show给她看!哈哈
楚天碧霭 回复 悄悄话 都是好厉害的人哦,呵呵。

恭喜P4喜得千金!!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多可爱的宝贝,多幸福的爸爸!

祝莲花全家感恩节快乐,多吃多玩:))
清静莲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4503a4的评论:

孩子今天满月,请你代我们大家祝她健健康康,快乐成长!

小脚板的本事真是了得,不服不行啊。“镇之以静,顺其自然”经验之谈,贯彻执行,必有所成。

你们俩又要照顾孩子又要工作,也要保重身体啊。
p4503a4 回复 悄悄话 嗨!谢谢莲花!谢谢各位!帖子很温馨,心意更动人,替我家宝宝谢谢莲花!

正如各位所猜,忙得昏天黑地!照顾小的,伺候大的,整个一个生物钟紊乱,生活秩序的重新建立!

这张照片是宝宝12天的小脚丫特写,孩她娘儿照的,很喜欢,选作我的头像图片,想给各位一个惊喜.谁知还没来得及发言,网就断了,紧接着就是另一个循环的忙乱,没想到莲花已经发现了!

10月21日生,一个健康漂亮的小女儿(小脚板看得真准!)!有时看着这个玲珑剔透的小人儿,真是让人觉得不可思议,感激上苍所赐!

谢谢Grace!你的红酒牛肉我当天就拷贝了一份,吃腻了我手艺的孩她娘大为喜欢,直接指出这一定不是我的手艺,哈哈,惭愧,我做牛肉不是放土豆,就是胡萝卜!

感谢小脚板,"家有小女系列"使我受益良多,镇之以静,顺其自然,使我家宝宝到现在都一直很乖!

感恩节快到了!祝大家节日快乐!再次感谢!"I'm a farther now!"
清静莲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玄米的评论:

女人对孩子都没抵抗力,特别是看到小婴儿,就是喜欢。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真是打动人啊。有回忆也有憧憬。
清静莲花 回复 悄悄话 不愧是小脚板,对脚板就是有研究,佩服!
小脚板 回复 悄悄话 看脚型的弯样就知是女孩,哈哈。百分之百正确,绝无戏言。
清静莲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脚板的评论:

呵呵,你也太神了吧,还知道是女孩,怎么看出来的?我也琢磨了半天,就是没看出来。
清静莲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raceusa的评论:

"从脚型来看,这孩子将来一定有修长的身材!" 高见!

呵呵,估计他是忙晕了,好爸爸都这样。
小脚板 回复 悄悄话 这P4绝对不够意思,这样天大的喜讯竟然独自呑享。太坏!
不过,我知道是千斤,哈哈。
以前我刚有孩子时候,一转眼就到天黑,估计P4还没从月子里坐回来。
恭喜恭喜!也谢莲花的发现!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恭喜P4啊! 片片好温馨哦~~~
从脚型来看,这孩子将来一定有修长的身材!

做爸爸是不是忙得昏头?哈哈~~~ 大家都是这样过来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