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静莲花

夕阳连雨足,空翠落庭阴。 看取莲花净,方知不染心。
正文

笑一笑

(2008-01-19 20:29:34) 下一个

    今天和女儿去一家餐厅吃西餐,她提了好多次却一直也没去。那家的牛排做得实在不错,所以经常是人满为患,生意实太好了。我们5点半就去了,还是没位,也不想扫她的兴,就和她一起等。还好,有沙发坐着,还吃得消。

    这一等就是40分钟,就一直和她瞎聊。

    她说:“我发现你最近老面无表情,也不搭理我,是生我气了吗?”

    被她这么一问,猛地一惊,连忙说:“我没生你气啊。”

    “那你怎么不笑啊?”她又问到。

    是啊,怎么回事呢?我本来是个喜欢笑的人。从小就喜欢笑,听到或自己读到一些笑话,总是忍不住哈哈大笑,而且越想越觉得可笑,有时候真控制不住自己,会笑到喘不过气,直不起腰来,肚皮都会笑痛。虽说有些失态,可笑过之后,通体舒泰。

    哈哈哈,笑笑笑,人失去什么也不能失去笑容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小丫头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姐,那是不一样的。别人的可以下狠心捏,自己的----舍不得啊!
清静莲花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小丫头不要羡慕了,很快就自己的,随便你捏了,是不是?
小丫头 回复 悄悄话 啊,打错字了,是好可爱
小丫头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小baby好可笑,笑得有那么甜,好想捏一把。

莲花好,看来你跟女儿有很大很多的误会哦,母女好好谈谈。女儿挺细心,也关心你啊,怎么就觉得她像个大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