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静莲花

夕阳连雨足,空翠落庭阴。 看取莲花净,方知不染心。
正文

巴黎放风记(2)真人秀

(2008-03-21 22:46:42) 下一个

    第二部分本来打算写写去巴黎前的准备工作,可Grace 想看真人show,这个愿望一定要满足,赶忙做个flash,呈上著名美女们,祝大家长周末快乐!
   
   
这些都是大名鼎鼎的美女,深藏宫中,引无数英雄竞折腰啊。

   1
?怎么都这么都这么胖呢?与现代骨感美女们相去甚远啊。看来俺是生错了年代,要在那个年代,俺这样怎么也能算个美女啦,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P4503A4 回复 悄悄话 莲花,新年好!
闭关快两年了!功夫快练到第九重了吧?
P4503A4 回复 悄悄话 拜年!新年如意!

闭关快一年啦!
小丫头 回复 悄悄话 小丫头和小黑率着狗狗们来拜个早年

祝莲花姐和家人
新年快乐
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新春大吉
龙马精神
恭喜发财
牛年行好运

ps:我居然还看到中秋节到圣诞节的祝福,这儿要更新啦
边城秀才 回复 悄悄话 祝清静莲花新年快乐,在新的一里健康平安。
小丫头 回复 悄悄话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b3706 回复 悄悄话 这位还没出关?
小丫头 回复 悄悄话 感恩节快乐
P4503A4 回复 悄悄话 好久不见,一向可好?!

多冒冒泡儿,别光潜水哟;)

不过我也一直潜着,没资格说你,哈
小丫头 回复 悄悄话 中秋快乐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莲花,你最近怎么样?还好吧?
就是来和你说,妈妈节快乐!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这个flash我打不开:((

也请求真人秀,嗯,真人的头发也行:))

肉肉的美女我也喜欢,昨天看了邓丽君当年的在水一方mtv,小胖圆脸儿,可爱极了!
清静莲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玄米的评论:

我已经和她们看齐了,按阿葛的说法,想不性感都不行了,汗!
清静莲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raceusa的评论:

西洋画就是真实,看起来和照片一样,所以说真人秀一点也不夸张。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我在向她们看齐,不用费多少劲。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真人秀耶~~~~
丰腴女人很性感~~~

谢谢莲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