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静莲花

夕阳连雨足,空翠落庭阴。 看取莲花净,方知不染心。
正文

走,慢走

(2007-10-30 23:12:27) 下一个

 
人有时不得不快跑,可有机会慢慢走时,请停一停,看看四周的风景。

在深秋,雨后的早晨,走在树林里,

看落叶飞舞,金灿灿如漫天雪花,落到地上沙沙作响。

听秋水潺潺,鸟儿喳喳。。。

休息一下,感受片刻,微笑挂在脸上。

这就是我的收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清静莲花 回复 悄悄话 小黑gg太谦虚了吧,自娱自乐的事,有什么关系?呵呵,最多我闭上眼睛,不看你的脸。

谢谢楚天鼓励,第一次做,马马虎虎,你凑活着看。
楚天碧霭 回复 悄悄话 我看到了,谢谢分享。竖个大拇指!
楚天碧霭 回复 悄悄话 我看不到,5555
小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清静莲花的评论:
我是标准的眼高手低。拍不出好照片的。不敢丢脸。
清静莲花 回复 悄悄话 小黑gg 什么时候把你照的照片也拿出来给我们看看?我的这么差都不怕拿出来献丑,你就别顾虑啦:)
清静莲花 回复 悄悄话 “快走,慢走,人生就是在走。”是啊,想停也停不了,时间不等人。问好!
小黑^^ 回复 悄悄话 天高地迥秋色浓
林深野处诗意涌
金红嫣紫入镜来
水碧山青涤心胸
怀抱相机半遮面
才女不愿露真容
阁老 回复 悄悄话 快走,慢走,人生就是在走。
该快走的时候不能慢走,慢走就会失去许多机遇。
该慢走的时候不能快走,快走就会失去许多风景。
谢谢莲花蕴含哲理的文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