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静莲花

夕阳连雨足,空翠落庭阴。 看取莲花净,方知不染心。
正文

秋天的色彩(1)

(2007-10-09 05:46:48) 下一个


    安大略省的秋天最美,因为它眩目的色彩。
   
    长周末,跑了一趟北部,开了6小时的车,很累,但值得。雨后的山林,更显滋润,色彩也更丰满了。轻风佛过,叶落无声。林间小路,铺面了彩霞般的秋叶,踏在上面软绵绵的。空气中弥漫着秋天特有的芬芳,让人流连忘返。

    百闻不如一见,有机会不妨来看看。先和大家分享一下昨天的一些照片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枫霜 回复 悄悄话 #8、#10太美了!
ASPENHSU 回复 悄悄话 看着这些美丽的片片使我想起住在科罗拉多州的时候。
清静莲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楚天碧霭的评论:

我也喜欢这个季节,成熟之美。你那里是春天了吧,好好享受春天生机勃勃的美。
清静莲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阁老的评论:

世界真奇妙,哪里都有它独特的地方。呵呵,我该直飞俄罗斯。
清静莲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玄米的评论:


我算是南方人吧,和阿葛差不多,现在却住在真正的北方。这里的秋天很有特色,很美。你们那边也该凉了吧,拍点风景给大家看看怎么样?
清静莲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raceusa的评论:

今年算迟了,以往这个时候已经有霜了,而那天还可以穿短袖。据说,今年的感恩节(加拿大的比美国早)是100年来最暖的。

有机会就带孩子一起到处转转吧。
楚天碧霭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好美。很喜欢这些和枫叶有关的照片。
阁老 回复 悄悄话 枫树之国,名不虚传。
真美,我该直飞加拿大。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莲花回来了。我以为你是南方人呢。
好美的秋天。色彩斑斓。第三幅很别致。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好美哦,你那边秋天真早。特别喜欢#2 和#10。
我们这几个月都闷在家里,也应该出去走走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