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静莲花

夕阳连雨足,空翠落庭阴。 看取莲花净,方知不染心。
正文

见到明星的欧巴桑

(2007-09-08 20:33:59) 下一个

    连着两天到downtown办事,见到四季酒店和Intercontinental酒店门口总是挤满了手持相机的人,才知道每年一度的多伦多电影节就要开始了,这些人原来是等着看明星呢。
    追星一族不仅仅是青少年,中年人也不少,冒着炎炎烈日站在门口,满怀希望地等着不知几时才会出现的明星们,是怎样的心情呢?有点点不明白。凑巧,今天从停车场出来刚好路过Intercontinental的侧面通道,电视台正在露天咖啡厅里拍明星们的专访,停下来瞄了瞄,没发现明星们和咱这些普通人有多大区别,无非穿着有点特别罢了。心里有点同情那些追星一族,也够老实的,不急不躁干地在正门傻等,想看转到侧面看看不就行啦。真想告诉他们去侧门,可想想算了,等待的过程说不定比见到更有趣呢,干嘛去破坏别人这种痴迷迷的好心情呢。
    女儿今天和我一起去的,见到名车上坐着的酷哥靓姐们,她说她很激动。我问她为什么?她说:唉,你这样的欧巴桑是不明白的啦。说完之后,她觉得好像有点不妥,又加了一句说:不过我也很佩服欧巴桑的,超级会省钱,把一家人喂饱、穿暖,不容易啊!
   呵呵,有点无可奈何啦,年龄不饶人,心情也不饶人,看着这花花世界竟然无动于衷,难怪被叫欧巴桑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p4503a4 回复 悄悄话 感动于阁老问候,暖人心啊!惭愧,回复地迟了!也祝阁老好!

俄罗斯回顾之旅愉快!

也愿阁老的老父亲人生无憾!仙界逍遥!

握手!
阁老 回复 悄悄话 这里很热闹啊。
4503朋友,可是有日子没见到你了,听说你很忙,见到你真高兴,握手!
清静莲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玄米的评论:

呵呵,人都差不多吗,大明星也是一天24小时,一分钟也多不了:((
清静莲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4503a4的评论:

小车拉到平路上就好了,先恭喜你啦!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我也见过个大明星,我还没认出她来,她自己倒不自在起来,真的没什么好看,虽然是大家追捧的偶像来着。
p4503a4 回复 悄悄话 难得莲花记着。

小车还在拉着,到了最后阶段,也许一个多月后,全新的繁忙生活就会打开新的篇章,据说会忙得没时间睡觉,will see!

祝好!
清静莲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raceusa的评论:

呵呵,小孩子都一样啊:(((
清静莲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4503a4的评论:

到底是什么意思我还真不知道呢,猜想就是什么都不懂的老太太吧,贬义多过褒义。

呵呵,P4最近车拉得还不错吧,祝你一切顺利!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我被小葛说 no sense of fashion at all!((((:
p4503a4 回复 悄悄话 欢迎回来,莲花!

我专门去查了查“欧巴桑”的确切意思,原来是日语的说法。

莲花是热爱生活、享受生活的精致女子,怎么能做欧巴桑呢?是吧?

革命战士永远都年轻,哈哈,祝好!
清静莲花 回复 悄悄话 是啊,很不好意思,最近出去玩的比较多,又有些疏懒,这不,园子有些荒凉了,快杂草丛生了。

也问大家好!
b3706 回复 悄悄话 向欧巴桑问好。好久不见人影,园子有些荒芜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