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静莲花

夕阳连雨足,空翠落庭阴。 看取莲花净,方知不染心。
正文

同。路

(2007-08-03 17:30:15)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清静莲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黑^^的评论:

呵呵,喜欢女孩啊,那要看你魅力怎么样了,入胎经里都写着呢。
小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3706的评论:

高!实在是高!
呼儿嘿吆,您是我的大救星!
小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清静莲花的评论:
谢谢莲花!其实我特喜欢女孩子。中华民族似乎特产女杰。
b3706 回复 悄悄话 小黑呀,这就是你的不对啦,应该积极地支持小丫头作善事。下次洗碗之前应该慈悲地深情地对她说:"把洗碗这件善事也作了吧",还可以进一步开导:"莫以善小而不为呀"。

有儿子的时候也得请我吃红鸡蛋啊。
清静莲花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看样子是闯祸了,小黑你就慢慢洗吧。想不洗也行,赶快生个儿子。

如果真的想孩子,给本书你看看吧,什么都讲清楚了:
http://www.wwmm.cn/佛/佛说入胎经释/佛说入胎经释.htm

还有本书讲生男生女的书,听说很靠得住,如果你们想要,我去找朋友借,扫描给你。生了儿子记得请我吃红鸡蛋啊。
小黑^^ 回复 悄悄话 莲花,你闯祸了!小丫头看了“菩萨送的儿子”就开始食不知味睡不安枕,天天若有所思,口中念念有词:“我也要个儿子”!

我说:“好啊,你就多做善事吧”。
小丫头说:“那好,我做善事去了,你来洗碗”。

莲花啊,不知小黑要洗多久的碗才能有儿子呢?
清静莲花 回复 悄悄话 呵呵,阳光总是在,即使在雨天、在黑夜,阳光几时离开过呢?
b3706 回复 悄悄话 喔!阳光在你心里灿烂......

加油,继续。让我们也感受点光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