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静莲花

夕阳连雨足,空翠落庭阴。 看取莲花净,方知不染心。
正文

温柔的爱德华王子岛(1)----- 小省大岛

(2007-07-10 11:49:27) 下一个

蓝天、 白云、碧海、 红土 、绿草,

龙虾、 牡蛎、土豆、 牛羊、野花。

     这便是加拿大最小的省爱德华王子岛( Prince Edward Island )的写照。最近到那里玩了一趟,感觉不错,非常喜欢这个安详、宁静、富足、美丽的岛。今天孩子问我:你以后想去老人院住吗?我说不想,我想去PEI开个小小的B&B,每天给客人烤面包做早餐,直到干不动为止。

    位于大西洋上的 PEI ,和其他加拿大的省比起来,实在是小得不能再小了,土地面积不及大省的百分之一,可它却和其他省一样平起平坐,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加拿大这个国家成立的协议就是一百多年前在这个岛上签署的。

     PEI 又被称作温柔之岛,因为她实在太柔美了。没有高山,没有大河,放眼望去,到处都是连绵起伏的绿草、森林,到处都是天然的高尔夫球场。即使是夏天,气温也不高,温和湿润的空气,让人觉得有说不出的舒服和清爽,难怪这里成了人们渡假的圣地。

港口里停泊的游艇




河滩上的野花



一大片狗尾巴花



国家公园里的一座木浮桥



红土



绿草、森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jasonyzhou 回复 悄悄话 这周就想去
清静莲花 回复 悄悄话 我是从多伦多坐飞机去的,多伦多和PEI的距离是1700公里。 如果从蒙特利尔开车,大概不到1000公里吧,两、三天怎么也到了。

我也没事先准备什么资料,到机场才拿了些小册子来看,介绍的挺详细的,你可根据自己的爱好选些地方看看。

qingxian 回复 悄悄话 七月底要去蒙特利尔,想顺便去小岛看看。请问自己开车去来回要多长时间,有没有其他旅游信息。谢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