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静莲花

夕阳连雨足,空翠落庭阴。 看取莲花净,方知不染心。
正文

多情的小丫头

(2007-05-30 08:50:07) 下一个

    今天的情绪糟糕透了,有点控制不住。一大早就为一点小事发脾气,把女儿臭骂一顿,现在想想真不应该,等她放学再向她道歉吧。

*********************************************************************************

     讲点高兴的事,前几天收到小丫头寄来的一瓶她折的小星星,很喜欢,谢谢她!这傻孩子也不知道花了多少时间,心领了。

    一年多前在网上认识她的时候,觉得她是个特牛皮的小妹妹,善良、幽默,常语出惊人,令人捧腹。后来在MSN上和她聊天,才发现她是那么成熟。她说她觉得我不太开心,所以找我聊聊,多细心的孩子啊,还肯帮助人。

    再后来她打电话给我,听到那年轻的声音,我真不敢相信她才二十出头,不停的问:“你真是小丫头吗?”这样的声音和聊天时那个成熟的人怎么也对不上号。说起来,还是她鼓励开始写博克。

    和她熟了,也就海阔天空什么都聊,嘻嘻哈哈的像两个大小孩。也不客气了,有一次还请她帮我修改作业呢。她在美国长大,比我更了解这里的中学生的心理,思维方式,有些我不理解的地方也向她请教,没想到她这个自己生过没孩子的人,教育孩子也是把好手。

    呵呵,大家看看她折的星星吧,手工很不错呢!




再看看这只漂亮的瓶子





嗯,这是我要对她说的




      小丫头,谢谢你给我的关心和友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清静莲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玄米的评论:

呵呵玄米,是小丫头可怜我来拉我,不好意思暗地里活跃了一下:))

你真有意思,不开心自己也能不知道?看来你很少不开心啊。
清静莲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黑^^的评论:

小黑哥哥得意洋洋啊,羡煞旁人了:))

这叫什么来着?夫唱妇随,心有灵犀一点通!

出气筒一说,也是因为你爱她,才甘愿做个受气包。如果是我那样让你受气,早被你一脚踢到天边去了,是不是?你这个做出气筒的功夫实在是高,也是小丫头的福气:))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嘿,莲花也暗地里活跃,和小丫头早接上头了,嫉妒一个。不开心的时候自己很少意识到,不知是好是蠢。
小黑^^ 回复 悄悄话 嘿嘿,老天有眼所以我小黑有福!除了前世的修行,我小黑那一流的骗功也功不可没,大家等着瞧,就是骗她一辈子也不会穿帮。

说实话,小丫头人品固然一流,最使我得意是,她是我见过的跟我最相像的人。 我们想法也相同,爱好也相同。常常她出了一个主意,我想:‘啊,你也想到了’。 而我出的主意,她也会说:‘嘿,我刚想告诉你咧’。

说起出气筒,这是我的第二职业。我的专业表现常使小丫头赞不绝口,故而常善加利用。在此自豪一把!
清静莲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raceusa的评论:

对啊,小黑也不知道是哪世修来的福气,得小丫头这么一宝:))

其实我也还好,如果常常这样,那可就麻烦了,和自己和别人都过不去嘛,为什么呢?想明白了,呵呵,今天好了。

清静莲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丽思笔记的评论:

哈哈,小艾,我也知道你喜欢什么,要不要给你也寄一份啊?

歉是道了,可又犯了一次,知不善而不能改,脸红一下:))
清静莲花 回复 悄悄话 嘻嘻,小丫头,我知道你喜欢什么,对吗?

好像你这几天很忙,别累坏了。
清静莲花 回复 悄悄话 问青青好,工作忙完了,又有时间上网了?真高兴见到你:))

呵呵,是小丫头手巧,我嘛,认真时还可以,可认真的时候不多啊:))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我有时也拿家人当出气筒。

虽说不应该,可控制不了。

尽量让自己高兴吧。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真好看,星星和片片~~~~

小黑哥哥是哪辈子修来的福,能娶到小丫头为妻。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太可爱了,小莲花和小丫头,太可爱了:)

心灵美,手也巧极了,喜欢呀喜欢!

另外,支持小莲道歉,哈哈...
小丫头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谢谢莲花姐了。
这图喜欢呢,最后那张更妙了,俺爱吃樱桃!!!! 你就把俺得小脸贴上来呢。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好看! 你们两人手都巧嘛:))

问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