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静莲花

夕阳连雨足,空翠落庭阴。 看取莲花净,方知不染心。
正文

可爱的宝贝

(2007-03-15 10:02:57) 下一个

    前几天去为一个非牟利机构做义工,和另外一个幼儿园老师一起照顾几个 6 到 12 个月大的 baby 。一个个可爱得要命,这帮小家伙迷得偶是晕头转向啊。

    可能是现在的孩子身体好,没有谁哭闹。累了的,放在小提篮里,不一会就睡着了;有的会在地上爬,抓着玩具也往嘴里放,吃得津津有味;不会爬的,趴在地上,头和四肢拼命往上翘,做着 BB 平衡体操 …… 虽然一个个都不会讲话,但是不影响沟通,你抓我一下,我踹你一脚,咿咿呀呀的,热闹得很,也不知道他们在说啥。

    有个 6 个月的小男孩最可爱,长得胖胖的,一逗它就笑。还是个馋嘴猫,刚把它抱到怀里,竟把我当成了妈妈,不停地要吃奶,赶紧把他竖起来,小脸又不停地往我脸上蹭。这么亲人的好玩的小东西,真有点不舍得还给她妈妈了。

    前段时间有个朋友怀孕了,她老公很忙,老大也才 3 岁,她怕忙不过来,打算不要这个孩子。我劝了半天,晓之以理,动之以情,终于让她决定留下这孩子了。

    孩子是请不来的客,又缘才来投胎的,千万不能乱来啊!

    哎,看来我真是被这些小东西迷晕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太可爱了!!!!
清静莲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奴家小的评论:


还是你清醒,PF:))
奴家小 回复 悄悄话 天哪,只一眼,我便深深地爱上他啦,怎么可以长得那么讨人喜欢呀?!

真想生小孩了。不过想想小孩子哭起来那么……呵呵,还是看看就好,看看就好啊。
清静莲花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没想到头晕的不只我一个。。。这些BB好厉害,什么也不干,对着你笑一笑,却可以让你心甘情愿地为它们做一切事。

呵呵,楚天,加油!

祝大家下周好!

小丫头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各位姐姐努力啊,争取年底生个猪宝宝。
猪豆豆 回复 悄悄话 :))偶也是,不看宝宝也就算了,看了吧又眼馋,真是折磨人!!!!!!
楚天碧霭 回复 悄悄话 哦~~~~~~~~, cute~~~~~,可爱极了。
每次看到这样可爱的baby,就会动生孩子的念头,嘿嘿。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可爱的宝贝啊,我抱走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