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静莲花

夕阳连雨足,空翠落庭阴。 看取莲花净,方知不染心。
正文

纪念日

(2006-11-13 06:51:54) 下一个


    女儿很喜欢这首歌,她说这首歌现在很流行,她唱给我听,我也喜欢,柔柔的词,明快的调子。“不求完美,爱的更远,过的更好。”
    呵呵,送给大家,也送给自己。


我们的纪念日

我的心忽然又活了
从在见到你的那一刻
原来我也有过这样的悸动
只是在习惯自我保护后
忘了...
想聊的故事太长了
反而就都沉默的笑着
金色阳光洒在你双手上头
看起来好温暖让我想紧紧握着
这是我们的纪念日
纪念我们开始对自己诚实
愿意为深爱的人放弃骄傲
说少了你生活淡的没有味道
这是美丽的纪念日
纪念我们能重新认识一次
有些事要流过泪才看的到
不求完美爱的更远
要过的更好
我用寂寞来惩罚我
看着你走过
要什么当时不说
此刻能有你倾听我
轻轻的转着
那是种甘甜以后
让人想哭的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清静莲花 回复 悄悄话 艾丽思,我也喜欢齐秦的《纪念日》,不经意,很多年了。这首还是孩子找到的,虽然歌手的声音一般,但听了之后竟有淡淡地感动。
清静莲花 回复 悄悄话 杨子大哥大驾光临,莲花给您泡壶好茶。(还不知您是喜酒还是好茶呢,别搞错了,嘻嘻。。。)

谢谢您的祝福,要过得更好。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这首歌第一次听呢:)

记得从前齐秦的《纪念日》,忘不了,生命中那些可爱的,可笑的,都十分珍贵。

祝好!
杨子 回复 悄悄话 祝你生日快乐!
----“要过得更好”!
是我们这一代的希望和宣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