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静莲花

夕阳连雨足,空翠落庭阴。 看取莲花净,方知不染心。
正文

温柔的慈悲

(2006-07-13 19:51:48) 下一个


歌手:阿桑 专辑:受了点伤

 

其实我早应该了解
你的温柔是一种慈悲
但是我怎么也学不会
如何能不被情网包围
其实我早应该告别
你的温柔和你的慈悲
但是我还深深的沉醉在
快乐痛苦的边缘
温柔的慈悲
让我不知该如何面对
再也不能给我任何安慰
再也阻挡不了我的泪水
温柔的慈悲
让我不知道如何后悔
再也不可能有任何改变
再也愈合不了我的心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清静莲花 回复 悄悄话 b3好,我也更喜欢阿桑的声音,唱这首歌正合适,呵呵。。
清静莲花 回复 悄悄话 小丫头好,我还没放假呢,还有一个月。呵呵,广东人就是会做菜,你的手艺不错啊,什么时候请我尝尝?
b3706 回复 悄悄话 与原唱林良乐的感觉很不一样,悲的成分表达的很好。
小丫头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莲花姐好,你也过得很有写意哦!
对呀,我放假了,相信姐姐也放假吧?你担心的那门课到底怎样呀?
上来问问好而已。
祝好
小丫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