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静莲花

夕阳连雨足,空翠落庭阴。 看取莲花净,方知不染心。
正文

流氓一把,都是足球热的祸

(2006-06-15 20:19:36) 下一个

 

父亲节就到了,写父亲的人明显比写母亲的少了。今年的父亲节没赶好日子,大家的话题集中到足球上了。几天前,和朋友在网上聊,又谈到足球,我说:球还是看,不过我是球氓。本来想说:“球盲”,打字打成了“球氓”。朋友很不解,问道:“你是足球流氓?”

    哈哈,笑死我了,一下子变成了流氓。这世界上流氓还真不少,有地痞流氓、政治流氓、文化流氓、大流氓、小流氓、老流氓、男流氓、女流氓等等,不计其数。如果硬是要我当个流氓,还是宁愿选择做个足球流氓。无论球队是输是赢,都可以上街闹闹事儿,喊一喊,喝喝酒,还不痛快,放把火也行,只要别给警察逮着了。

   
    再不然,象多嘴猫,讲点黄段子也成。她说,“男人就该象今晚的澳大利亚队,
 80分钟坚持不懈, 最后10分钟达到高潮。巴西队是高手,技巧,体力,经验完美的化身。英格兰队, 绅士气十足, 不紧不慢, 掌握节奏, 只是太绅士,花样少了点儿。 荷兰队(这次的),有点自我中心,只顾自己爽了, 如果他玩技巧,更多的是为了展现他自己。日本队,体能不足(先天的),虽然有技巧, 可是还是差了点儿。厄瓜尔多, 年轻的孩子,冲劲十足, 可惜少了技术和经验。意大利, 犹如老去的花花公子, 空有技巧和经验,而热情和体力已经不相称的衰落了, 外壳还在那里。”呵呵,这猫猫还真是有才有色的才色美女,这么难想的话都被她想出来了,而且还贴切的不得了。

    算了,不写了,好像还是不够流氓。真是的,对一个不是流氓的人来讲,耍流氓也不容易。都是足球惹的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天蝎蝴蝶梦 回复 悄悄话 可怜的我从gym回来看到这个都不敢使劲笑,嘴上笑可是肚子疼啊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