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静莲花

夕阳连雨足,空翠落庭阴。 看取莲花净,方知不染心。
正文

(2006-06-29 20:52:59) 下一个





班得瑞的星星之恋 

Dreaming in the moonlight    


 



喜欢出发 喜欢离开

喜欢一生中都能有新的梦想

千山万水 随意行去

不管星辰指引的是什么方向

我喜欢停留 喜欢长久

喜欢在园里种下千棵果树

静待冬雷夏雨 春华秋实

喜欢生命里只有单纯的盼望

只有一种安定和缓慢的成长

我喜欢岁月漂洗过后的颜色

喜欢那没有唱出来的歌

我喜欢在夜里写一首长诗

然后再来在这清凉的早上

逐行逐段地检视

慢慢删去

每一个与你有着关联的字

—— 席慕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金重阳 回复 悄悄话 小丫头要 小 心 可 能 会 喜欢你。
清静莲花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小丫头好,心有点干涩的时候,喜欢读席慕容的诗,也很喜欢这个“我”。

你也笑话我了?哈哈。。。
小丫头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姐姐好,功课还好吗?你说你有一门课可能通不过,呵呵,姐姐是聪明人,一定行的!什么时候毕业呀?不要忘了叫我哦!

我也是遇到难题,老师刁难啊!我也恐怕这个summer school读不好,anyway,这次不好,还有下次机会嘛!

呵呵,喜欢你这个‘我’!有点惊,没想到姐姐是个很可爱的人,有一颗童心,难得!

姐姐把这诗贴上来,是么在恋爱呀?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