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也谈看不懂的洗澡

(2008-04-25 09:29:32) 下一个
我问当地的人,这里有啥好玩的么,这里人说:10公里外有个温泉池子,可以泡澡。
我说:哦。

曾在三亚去过一个当地很有名的“小鱼温泉”,机场附近的那个。走进温泉池子,人山人海,果然感觉有种洗馄饨澡的味道。由于我是独自去的,因此看着周围的游客你来我往,3个小时里头换了5拨人。温泉的名堂很多,有泥巴浴,死海浴,盐浴,中药浴。当然最有名的还是那个有着小鱼游来游去的大温泉缸子。几十号人懒懒的坐在浴缸子里头,等候着小鱼来嘬食,各自比着谁身上的小鱼多。鱼儿们也比较惨,从来不被喂食,只以人身上的砸碎为食,稍微长大点的鱼就被放置在温泉边的农庄水稻田里头,自生自灭去了。当游客走后,留下了池子里的浑水,混荡荡的,鱼儿就在这混荡荡的水里头,绕过了无数根的毛发,游来游去。

过年后,问同事过节干吗了。同事说:约了高中同学三桌子的麻将,同学中居多的都是国家公务员们,由着这些干部们带领着,早上先起个懒澡,然后去澡堂子里头吃中饭,吃完饭洗澡,洗完澡后搓麻将,搓完麻将吃晚饭,吃晚饭后在搓麻,一直到凌晨,回去睡觉,连着4天。
我吐了吐舌头,夸赞我同事说:兄弟真的好生活。
同事说:我哪有什么好生活,我的那些同学才是好生活,天天都是过节的日子,不用自己掏钱,有的是人买单,想想自己也是傻,当初干吗不去做个公务员,跑什么外企,自找罪受。
我说:是的,我也觉得我们都有点受虐倾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sesame45 回复 悄悄话 俺关心的是:小兰跟鱼洗澡了么?
lanyi 回复 悄悄话 看你以后还敢吃鱼哦。。。
lanlanmao77 回复 悄悄话 “鱼儿就在这混荡荡的水里头,绕过了无数根的毛发,游来游去。

这是我最近看到最吓人的恐怖故事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