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耽美

(2006-06-19 20:23:30) 下一个

我认识一个本地生的中国男孩,但却或多或少得保持着很传统的东方思想,属于爱幻想叛逆类型。

他很喜欢和大陆来的女孩聊天,因为差异性让人感觉新鲜感。

他和我认识的一个女孩关系很好,两人同出同进,每天都在一起,远远的看都以为是一对,但其实两人关系纯洁得连拉手都没有。渐渐女孩有点厌烦了,毕竟新鲜感过了,如果没有更深层次的交往,两人的朋友关系也只能如此浅尝为止,而且女孩也没有意想和这个男孩一起发展下去。

于是女孩千方百计的开始躲着男孩,男孩伤心不已。

有次聊天,他和我说,他只想和女孩在一起,女孩不喜欢他或者不想和他发展男女朋友也无所谓,只要在一起就可以了,他想一辈子守着女孩。

我开始咋听,觉得挺感动,后来感觉有些sick,非我道德理论所能维持的。



我想他是太过于孤独了。一个不需要性关系的男女关系,虽然可以做朋友,但如果需要每天都粘在一起的,只能说男孩耽美,而非正常友谊了。

再换个角度想,这种耽美发生在异性之间和发生在同性之间,又有什么区别呢。或许男孩被传统道德标准所束缚,放开了,他一样也可能会有同性耽美取向。

美的东西谁都喜欢,但沉溺其中,而且虽能力不及,但抱有非得到不可的执著,或许就会不能自拔,而陷入自己的幻想世界中难以解脱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英国醋鱼 回复 悄悄话 天啊,我是第一次在wxc看到有人碰这两个字。
难不成是通道众人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