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的日子

记录我在温哥华的日子,所见所闻,行走印记,杂文杂想
正文

复活节假期 - Dallas, San Antonio, Austin

(2006-04-12 16:41:08) 下一个

明天晚上就要飞去得克萨斯州的达拉斯了,现在是紧张多于兴奋。因为我要一个人开车去西雅图坐飞机,陌生的路程,陌生的环境,时间的压力,要过关,要找机场外预定好的停车场停车(因为比机场内便宜很多),等等等等,而且我还什么都没有收拾呢。

差不多两个月前就定下来复活节假期去Dallas看我最好的朋友Hannah。我们是17年的老朋友了,高一开始认识,现在几乎每天都会在MSN上聊两句,不过还从来没有在北美碰面呢。

虽然温哥华和西雅图之间距离很近,但飞往美国其他城市的价钱差不少。我买了从西雅图起飞的特价机票,三个多小时的航程,来回才200美金,但是时间是非常别扭的,去程接近子夜起飞,早上5:30到达当地,相当于半夜里飞行,肯定是没法好好睡觉了。返程也是一早7点。。加上还要开三个半小时的车从温哥华前往西雅图机场,明天是复活节假期前最后一天,边境关口肯定大排长龙。。。没办法,为了省钱,就得花时间花麻烦。

老朋友已经把我的三天行程安排得满满当当的了,去San Antonio的Sea World,去Austin逛街,倒是没有什么时间在Dallas本地游览。

今天心情比较frustrated,找工作没有眉目,现在的工作又有诸多不如意,唉,但愿这个假期可以让自己好好充充电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jimmyneutron 回复 悄悄话 Welcome come to Dallas. It is going to be hot here this weekend.
San Antonio's river walk is better than the Sea World. Go to the bars in Austin. That may give you some cool feeling.
Weekend you may go JFK's memorial place and that famous building which the killer was in there. Six flags is my favorite place. Many malls may good for you.
Again, welcome to Dalla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