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有人说回国养老 真有病看病是一大关 谁给你当跑腿的

(2024-10-23 07:08:05) 下一个

我回国探亲病过,胃疼的要命,当晚1个人去看急诊,不懂打点滴的折叠床得先去租,自己拿药排10几个人的队,护士坐在门口给你点滴打上了,你自己提吊瓶找到给打吊瓶人安排的专用区域,像我小时电影院的椅子,一个区域摆几十张,上边有铁丝,挂上坐着打,胃疼得要命也不能趴着,这时你想租个折叠床,没人帮你租,也可能租没了,苦呀。

急诊只是当晚简单应急处理一下,让我第二天再来看专家,第二天我老公陪我来的,折藤我5小时,这期间跑腿排队交钱的活都归我老公,我当天做了3个检查,还约了做胃镜,我是疼得坚持不住了,坐在走廊地板上,医院走廊侯诊椅子就几个,排不上我,人多的坐地板我都怕被人踩着,尽量缩着坐。

当然国内大医院看病优点是多多的,能把该检查的当天都查了,想看专家就能看到,最后胃镜确诊后给开的药,按疗程吃完后,胃再没疼过,一晃有10几年了。

加拿大不用家属陪着看病,这点很好,就是不是急病看专科医生排期长,我心跳慢,得排9个月,前几天来电话了,終于明年1月排到了。当然真有要命的病,能立刻排上及时手术,我和周围朋友都经历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