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下船就赶海 海蛎子汤面来啦

(2024-07-04 17:40:12) 下一个

 

1 年龄大了,都去赶海抠生蚝,儿子他们吃烤的,我俩吃烤的,更爱吃海蛎子汤面,老公负责抠出来

 

2 我负责做2碗面,儿子小俩口忙啥,他们在房车里上班呀,晚上下班再给我们烤生蚝

 

3路边看到的,这是蛤农场的养植的成果,前面是我的大白

 

4 大丰收呀

 

5 这是我家大白位置,我就用了电,给手机充电,别的功能我用不上

 

6 这是俺儿位置,他用电和上下水,我用儿子的水笼头,我们挨着,用他的厨房餐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