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今天的 in joy 哈哈哈哈

(2024-06-01 21:06:22) 下一个

我在后院休息,老公从屋里出来,我喊他过来看,他说我们各自in joy,我 in joy 我的,你 in joy 你的,我说你过来看吗,他过来了,只听他一声:“哇!”哑巴了。

1下地前给丝瓜黄瓜留个影,现在都死了哭

起因我种的丝瓜,黄瓜这几天因下雨低温等原因都死了,今天我俩游泳完了我要买去菜苗,他一路上贬我种黄瓜不行,只有他才种出,还说地应归他种叶菜。我顶他,你4个樱桃树占那么大地方,也吃不着几粒。他自语道,是浪费地方,砍的话应从北边那棵砍。

 

2这是北面的樱桃树,有他这句话,我就立刻砍了,别明天他不认账了

 

3 我正在in joy,觉的我就一棵牡丹太可怜了,是否在这种棵牡丹,还是果树,他来了,哈哈哈哈

能力有限,下一步是挖树根还是锯树没想好。

去花店看瓜苗不好,买个冬瓜苗,没种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