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养生坛聊白发起因 俺吹牛俺没染过发 头发黑色为主 上个昨晚有头发的照片作证

(2024-02-17 07:05:53) 下一个

 

1 黑不黑?省银子啦,不需买染发剂。这头型是前几天去中国城给孙子买红裤衩理的,那理发好便宜,才12元,还理得特认真,我给15元她特高兴,欢迎我再来,告诉我她每周就有一天休息,回来我就忘了哪天她休息了,想以后去她那理,坐天车很方便,顺便买个有五层的五花肉,儿子点评我买的大统华五花肉没有五层。反观高贵林,30多元起,还理得匆匆忙忙的。

儿子一家也定期在中国城固定一家理发,我好奇问多钱,也想去那凑个热闹,他说疫情后我一直按每人50元给,4个人就200元,这小费大大超过理发价格,人家肯定认真理,我小抠,不去那凑热闹了。哈哈

 

2 我发现游泳池,特别在女更衣间,女人也观察女人身材,头发和用啥护肤品,说我身材好,当然是指和我相近年龄段的对比,问这问那,甚至一韩裔观察到我的脖子光溜,拿她脖子和我对比,还有几个人问我泳衣哪买的,我当时随口说Costco买的,后来想想这件还真不是Costco买的,被人细观察后,想想还是注意点,别总穿Costco的泳衣,还是买点样式好点的,前天在wenner 买一件好看点的。这价格在Costco能买2件,哈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