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昨天我很忙 家里还有个找事的

(2024-04-19 05:51:23) 下一个

从亲家地里干活回来,我忙做午餐烤鸭,因小俩口今天忙,让我俩管接孩子,送这班那班,晚餐。老公上楼来一句,你说回来做午餐的,我说我在做,接着他说:“你的花盆里的花被风吹倒了。”我说你就不能帮扶起来,他说我不会。我忙完下楼去看,他真没扶。

 

忙完午餐我洗碗收拾完厨房后,我在电脑里鼓捣那天一家6口拍的樱花照,好装U盆给儿子家带去,好久没用笔记本里,有些不熟悉,正忙呢,他在厨房又来一句,我没听清,问你说啥,他说你烤炉的灯没关,我说你帮我关上就是了,他说关啦。

 

晚上儿子回来,我说今天不小心切菜把手切了,我老公又贬我,切菜还能切手?我儿子给怼回去啦:“老爸你没资格说,因你从不做饭不动刀,我有资格说。”我说我切手后,我孙子立刻给我找来邦迪,还拿药膏让我先涂上再包,看流血不止口大包不住,又给我拿纱布,让我用纱布裹,孙子对我真好。

我老公笑着说他干可多活呢,再做饭活就亏大发了,,,,,。他干啥活?亲家地里准备种豆角的地有锄不完的草,他把三家户外水笼头打开了,滴水处都处理好了,亲家地里大蒜搞了自动浇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