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上世纪东北大国企大批人下岗 我看到例子他们的父母普遍活过90岁 句句属实

(2023-11-03 09:59:18) 下一个

我知道的这批人普遍得到家人的赞助,有父母帮交退休金医保的,有兄弟姐妹帮交的,这样到日子退休后有退休金可拿,看病有保障。

我妈大院下岗几个,父母帮交,这些家就不雇保姆了,儿女全天伺侯父母,伺侯的可精心呢,普遍活过90岁,目前还有几个97岁左右。

我姐家给小叔子交了好多年,直到60岁,小叔子管伺侯老妈,老妈也活过90多岁。

我老公的发小一家,父母是官,有几个女儿没啥本事,都抢着伺侯父母,父母给开工资,这次回来后说,也快100岁了。

这些父母是财神爷,子女从感情上从经济上都会精心照顾父母,反观大院子女留学有出息的,也就有个儿女出息的名声,有的出国多年,办丧事才回来几天,因国外有一家人要养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