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爬起来望外边 好大的雪呀 20厘米肯定有了 还在下雪

(2022-12-20 06:44:44) 下一个

1 刚扫的人行道,喜欢街角大地少挨一户邻居,但扫雪任务艰巨。

 

2

 

3 斜对面邻居,我家正对面是小草地

 

4 里面的邻居

 

5 雪太厚了,标准放低,就扫一个车库门,因我家目前就一部车啦

 

我刚才扫雪去了,我这北面通大公交,这天肯定坐车人多,虽然还在下,先扫一次,因踩实了就不好扫了,今天扫雪任务艰巨。

昨晚我老公给儿子打电话,问明天干啥,儿子说在家躺着,他来一句:“不去滑雪呀。”我一听就火了,外边正飘着小雪,预报今夜大雪,你这是作呀。

昨天我早起游泳,开到半道发现和我们预料的不一样,大道雪没清干净,扫雪机扫后再撒盐,一化就是冰道,亮晶晶,我以20公里速度小心的开去开回,告诉他今天别去滑雪,太危险了,结果他抓耳挠腮的难受,说雪友去滑了,他们说路上一点不塞,我说那是人家住西温,有高贵林的去吗?我提醒他,我家现在就一个车,就算你小心开不撞别人,能保证别人不撞你吗?儿子订了小卡车有半年了还没到货,车真报废买新车容易吗?他哑巴啦,不闹了。

今天这么大的雪,我心安了,他肯定不去滑了。晴天路况好他天天去我都不管,这天还是老实扒家里吃涮羊肉火锅。

多说一句,我老公昨早问我,你家人阳没?我说阳一半。他说他家人全阳了,含他92岁老妈,上周五就发烧了,保姆,他妹妹们的三代家庭,虽然都不住一起,但无一幸免,都发烧咳嗽,他妹妹把老妈接走了,因保姆发烧也要休息,女儿发烧就得照顾老妈,有女儿真好!我弟弟今早发贴告诉我没事,沈阳病毒不走肺,就在上呼吸道晃,但愿国内家人都平安度过这一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hhh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ger00' 的评论 : 没有白色圣诞,周五开始下雨,估计圣诞时雪都化没了。
hhh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平等性' 的评论 : 温哥华,好几年遇一次大雪
Lilac2003 回复 悄悄话 白色圣诞有希望啦。照片拍得也很漂亮!预祝圣诞快乐!
Firefox01 回复 悄悄话 瑞雪兆丰年,不知灵验不灵验。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White Christmas!Merry Christmas, 4h!
tiger00 回复 悄悄话 温哥华比多伦多早下大雪:)白色圣诞哈。
平等性 回复 悄悄话 好家伙,您这是住北极圈里了,这么大的雪,真是开了眼。瑞雪兆丰年,祝节日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