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俺的室内花 都让我养成绿植啦

(2022-10-31 08:53:14) 下一个

冬天到了,都搬回家里了,我没太阳房,就找南窗下太阳足的地方放。

 

1 满地爬的最好好伺侯

 

2 这个坛花是狗狗给我的小苗,不知啥时能开花,花越养越大,我放个38架撑着吧

 

 

3 群里说巴西木能开花,所以我今年没砍头,都顶到房顶也不开花

 

 

4 这阳光最足,自己辛苦种的小柿子绿了也不扔,晒红做菜吃

 

5 主卧是南面,摆上一排花,我有君子兰情节,也算思乡吧

 

6 左边是栀子花,右边的是金桂,有花苞,我都搬家里啦

 

 

7 金桂

 

 

8 栀子花

 

 

9 后边2棵绿植养好多年了,但看garden卖挺贵,留着吧。前边的是花友送的小苗,啥名没记住,好像是个菜或者香料,谁认识?

 

 

10 茉莉一直开花,满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hhh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uyanusa' 的评论 : 会,周围用黄粘纸。细看最后一图。
liuyanusa 回复 悄悄话 请问在室内的植物会有小飞虫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