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陪孙子去游泳把水镜丢那了 昨天找回来了 高兴

(2022-10-27 07:02:09) 下一个

儿子小俩口出远门打猎一周,安排亲家过去照顾吃住,我俩负责送上下学和去各种课后班,当然也包括周末班。

孙子孙女都参加游泳俱乐部了,上周陪孙子游泳,游后孙子把泳镜放换洗衣服包里,我老公陪孙子进单间屋洗澡,儿子家附近泳池这单间屋真多,长长的一排,他俩进了中间一间,出来后刚走到大厅,我检查发现泳镜没了,肯定是在里边拿衣服时掉到长凳缝里了,类似公园的椅子,立刻回去找,但就有靠泳池那边一间没人,进里看没有,老公说就是这间,我知道不是,因他去的中间的一间,但都锁门进人啦,只好算啦,回家吧。

昨天我给儿子发微信,告诉他泳镜没了这事,说如果你家没多余的我家有。我家有Costco的,20元3个,今夏老公当我面跳湖丢掉1个,还剩2个。国内淘宝也买过2款,买多少个记不住啦。

哪知儿子回信不满,说那是小孩用的,不好买。说你这么走了的话,我需要去回去找。如果找不到的话我需要去商店里买,要去好多商店,买了以后给孩子试,如果不满意或者不适合还要退了重新买,你想想你就懒得等几分钟,给我多添了多少活。

我回贴说:那有失物招领的地方,你们再去游泳问一下,我以前游泳忘过游泳衣,洗发用品都找回来啦。有一次我看往慈善机购的车运洗发用品,比超市大的购物车装满2车,都是泳客忘的。我去的是家附近的,但都是高贵林政府管的。

这贴是发给我们4个人群的,老公能看到,昨晚老公陪孙子射箭后,去泳池找,真找到啦。

老公说那的泳镜有满满一大盒子,大人的为主,小孩的有5个左右,孙子是蓝镜白带,他一眼就认出来啦,找回来真高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hhh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小孩买到合适的不容易,我最多等5到10分钟就能拿回泳镜。
hhh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没主意' 的评论 : 我们这公园停车场也有这样提醒。
hhh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xc8585' 的评论 : 我不知道小孩泳镜买起来这么麻烦,以为Costco的能用。
hhh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地羊0822' 的评论 : 疫情初期路上没几个人,我在放我家船的码头等朋友,把包忘在停车场边上桌子上了,再找就真没了,第二天给扔到旁边加油站了,几百元钱拿走了,那阵码头就几个工人干活。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能明白4h儿子的不满,戴得合适的泳镜确实不容易再买到。Costco卖的大人的泳镜便宜又好用,就是不咋好看。
没主意 回复 悄悄话 真巧,我上礼拜游泳,泳帽泳镜都忘在洗澡间了,都丢了。都是Speedo的,但一共加起来都不到30刀,因为都是黑的,收拾时匆匆没主意,前一天下午忘的,第二天早上去lost 和 found 就没有。米国风气变坏不少,非常好的区的公园 parking旁提醒别放贵重东西在车里。
wxc8585 回复 悄悄话 儿子回信不满? 收拾他!!!!!
开个玩笑啦。
山地羊0822 回复 悄悄话 这在米国,基本就不算个事儿。我儿子的钱包丢电影院,两天后去找,就在前台。当然,也有例外,我在米国丢东西的地方就是健身房,一双还算新的运动鞋。因为单独放在一个没有锁的柜子里,有点意外,也可以理解,毕竟林子大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