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潜水乐悠悠的博客

一个懒人,喜欢胡思乱想,擅长胡言乱语,生平最怕严谨,得过且过就好。
个人资料
正文

女儿是妈妈的小棉袄

(2007-06-23 14:09:39) 下一个
如果不是为了要一个女孩,我是不会生第三个的。天如人愿,我得了个小龙女。她快要7岁了。

和儿子不同,我这女儿真的贴心。拥抱,亲亲是有求必应;下班后在沙发上躺一会儿,她会主动来给我敲敲腰;每次停车,她会立刻下车,跑来给我开车门。。。刚才,她要吃荔枝,自己拿到厨房,悄悄地剥了皮,去了核,放在小碗里给我送了两个来。怨不得我常不知不觉中就多疼她些。

我是有女万事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长期潜水乐悠悠 回复 悄悄话 甘苦自知

drjimchin 回复 悄悄话 仨孩子的妈,不人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