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老公3月12日去看急诊 留下看病记录备查

(2022-03-18 09:39:23) 下一个

老公虽然奔7了,但平时身体很好,很少有病。

我老公周六吃完早饭去儿子家修船,我那天腿疼外加天气不好,我就没跟去。他在船里忙活到下午3点多出来,挺上火,没卸下来那个零件,船上干活趴着干大概压耳朵哪了,出来后饿了,他也不主动去冰箱找吃的,我如果去的话早就做好饭喊他吃饭了,他一个人趴儿子家沙发上,儿子小俩口周末忙2孩子学这学那像打仗,下午4点多才回家,看他老爸病了,头迷糊恶心天旋地转,就领他看急诊啦。

在急诊室做了各种检查,含心电图,验血,举胳膊伸腿等,医生说可能是耳朵平衡那出了问题,大概压着了。儿子送急诊室后给我打了电话,我电话提醒他让老爸吃东西,他是饿的,儿子说他吃巧克力了,因他家是有酒的巧克力,老爸吃了也吐了。老公说他有点流口水,我一听害怕了,怕脑出血脑梗,让他跟医生说做脑CT,医生给开单做了这个加强CT,往身上打药那种,查了没事,开了止恶心的药回来了。

周六夜里儿子送老爸回我家,老公电话让我把鸡汤鸡蛋面条提前做好,他进门就吃饭,在家养了2天,周二又开始滑雪了,他说去滑雪是恢复体力,昨天周四也滑了。

周六夜晚我搭儿子车去他家取我家车,我说你爸这次病,没及时吃饭有很大原因,平时都是我做饭,做好喊他吃饭还磨磨蹭噌的,儿子说是我惯的,哪个男的天生会做饭,都是老婆训练出来的。

儿子说得对,老公爱滑雪,而且一滑滑一天,我都准备好高能量的饭菜装保温饭盒,加上开水,让去滑雪场吃,他是中餐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