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今日晚餐—我做个北京烤鸭

(2021-12-28 16:52:04) 下一个

圣诞节那天下雪,我没同意老公去儿子家吃饭,看到儿子在朋友圈晒得好大鹅,我老公挺馋的,我也有点过意不去,昨天我从冰柜拿个华人超市卖的精包装的北京烤鸭,哪知是生的,当天吃不着,就临时改做烤牛仔骨,今天做烤鸭。

1 俺切的

 

2 俺亲自做的面饼,第一次做,因不想出门买饼,以前买的我也不满意

 

 

3 买的时侯头和尾带2金属棍,带说明的纸盒我嫌占地方早就扔了,所以不知里面有调料,拔棍想清洗,再插就插不漂亮了

 

4

 

5 我老公切的鸭子,我俩都吃得满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hhh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祝你全家新年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点赞,节日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