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老顽童—67岁老公海上玩滑板

(2021-07-26 17:49:11) 下一个

我昨天不放心儿子一家在海上玩滑板和热狗。一个劲的看查找iPhone,突然我弟弟发给我一条微信:“ 二姐夫奔七十的人了,滑水是比较危险的,万一中途因心脏等原因,倒下是很危险的。“这是咋回事,咋冒出这句话,我立刻在手机上查信息,原来我儿子发一条老爸滑水视频。老公说去码头溜达溜哒,原来他也去玩滑水去了。

我老公这个人,年轻时体育好,觉得他儿子体育不如他,看他儿子能玩滑水,他不服气,备套换洗衣服就过去了。几年前因为孙子学滑雪,第二次去就会滑了,他也不服气,自己看看YouTube也去滑了,这回他连YouTube都没看,在船上观察儿子他们咋玩,就下去玩了。

回家告诉我,我吃饱了,我吃了3块半匹萨,是儿子朋友买的,他们几家在海边公园边吃喝边滑水,晚上9点多才回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