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终于吃上三文鱼大鱼籽了

(2020-11-06 10:16:04) 下一个

上次拿回三文鱼母鱼,一条鱼有2条鱼籽,俺老公给儿子家送一条籽,另一条他回家直接撒上洗衣粉啥的,做他的钓餌了,没给我留一粒,我提意见,他还狡辩说不知道我爱吃,人的口味在变,我刚来时还不吃生鱼片呢,20年后早就入乡随俗了。

昨天接他电话,说有三文鱼籽了,他给儿子家送一条,给我留一条,谢谢啦,今早我做的是三文鱼肉馅的水饺。

 

1

 

 

2 清洗成一粒一粒的,蘸酱油绿芥末酱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