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俺家每次回国都当小毛驴

(2019-11-23 21:21:55) 下一个

我老妈走了,我以后不咋回去了,我老公的老妈在,他每年至少回去一次。

1 这盒的保健品和吃的是我家那边的

 

 

 

2 这以下都是他家的,蜂蜜是他妈点的,俺再加上枫叶糖浆,他妈血糖没事,年年带,之前在Costco买的蜂蜜俺儿说我买错啦。

,这是退了去沃码重买的,杀菌过,老人小孩食用安全。

 

 

3这也是他妈点的,当然也都是我们次次带回的

 

 

 

4 VC是小姑子建议买的,国内好像挺流行的

 

 

 

5 鱼罐头年年带,老人牙不好,这种罐头吃起来方便,也是年年带的,冬天回去就带点巧克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