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今天吃的是浦公英手工水饺

(2016-03-19 16:39:41) 下一个

1 老俩口开车溜达赏樱,看见一老中女在挖草地的蒲公英,俺说她在挖野菜准备吃,这野菜俺小时吃过,俺老公不信,说她只是保护环境清理杂草,俺俩打赌下车去看,当然我赢了,人家是保护环境和吃一举两得。她告诉我们打算包饺子吃,俺随手拍一张片做参考,也准备回家挖。

 

2 俺家挖的

 

3 做成馅

 

4 懒着去超市买皮,我擀皮,老公包,一会就做出来了

 

5 浦公英手工水饺出锅了,吓死你们,我吃了40个

 

6 森林溜达发现这个小红果很好看,可惜今天有点阴,如果蓝天陪衬会很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小玄人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楼主
hhh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天的夏' 的评论 :

所以我吃40个,今早又吃15个。
hhh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憋一冬了,春天去森林散步,再采点啥吃。
hhh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我平时机器买的薄皮最多吃25个,这个我太想吃了,当然玩一天也很饿了。
hhh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玄人' 的评论 :

原始森林,那没有污染
hhh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候鸟的美丽星空' 的评论 :

我用开水焯一下
hhh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路边的蒲公英' 的评论 :
俺家后面有条大河,那里是一片原始森林,也算我家大后院吧,过几天我还会去挖蕨菜吃。
hhh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满儿' 的评论 :
好人一个,这都是健康食品。
hhh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问好!饺子是老公杰作。
hhh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ndofApril' 的评论 :
握手!真挺好吃。
hhh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没有,要采嫩的,没开花的。
候鸟的美丽星空 回复 悄悄话 同问,有没有苦味儿,要用焯一下吗?
小玄人 回复 悄悄话 能问下在哪儿挖的吗?
路边的蒲公英 回复 悄悄话 [2 俺家挖的] ---可见您家后院有多糟糕,杂草丛生,满目苍夷。
夏天的夏 回复 悄悄话 太香太想了!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健康美味!赞!
cxyz 回复 悄悄话 你自己吃了四十个? 是有点太多 :)
满儿 回复 悄悄话 有几块投资地,土地非常肥沃。春天浦公英又大又嫩又无污染,经常给朋友带各种野菜蘑菇。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问好四哈姐。饺子包的漂亮。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有没有苦味?
EndofApril 回复 悄悄话 我挖过包馄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