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现在是一只angry bird

(2016-03-10 07:30:01) 下一个

 

孙子孙女最近总感冒,互相过,不能上幼儿园,我管老大多些,周一周二晚上应俺孙子要求,俺住儿子家,俺换地方睡不好觉,特别是昨早3点孙子咳嗽的厉害,俺过去照顾后,再也没法入睡,昨天一天都迷糊,总算昨晚忽悠到我家睡,俺想好好休息休息,缓缓乏。

俺孙子最近添个毛病,要求把走廊灯打开,他的房间留个4寸宽的缝透亮,屋里有地灯他也要坚持这么做,纠正几次无效后,随他了,不就留个缝吗,又不是原则问题。

孙子要留门缝事我和老公打过几次招呼,让他别关孙子的房门,因这小子精明的很,迷糊临睡前还是夜里醒早上醒都要检查是否给他留门缝。

但俺老公屡教不改,也和这道缝过不去,因如果留这道缝,夜里就得全耗子开暖风,他不喜欢暖风出气口发出的微小声音,还喜欢夜里温度低点,也喜欢关走廊大灯,平时俺是随他,晚间把温度表降到20度,俺和孙子卧房打油叮到24-25度,但孙子偶尔住,多个毛病,就不能让他点,也让我休息好。

昨晚孙子因中午觉醒得晚,所以晚上睡得晚些,自己在屋里床上玩GPS,,俺在视屏观察,终于俺发现他手脚不乱晃荡了,马上要入睡了,俺也要放心睡了,迷糊中突然孙子叫唤了,说爷爷把门缝给关上了,,,,,俺那个气呀,立刻给老公打电话表示愤怒,他说他立马改正了,恢复了这道缝,这阵都10点半了,我提醒他再不准关门关灯,他那边传来的是笑声。

半夜3点,孙子又大叫,我要门缝,门缝被关上了,我要亮光,我害怕,,,,,,我那个气呀,首先冲上楼打开走廊灯,恢复门缝,把孙子安慰好,我是一只angry bird,冲到老公主卧房,对他大喊大叫,把他也搞醒,我睡不了你也别睡。

当然最后的输家还是我,老公睡眠好接着睡,俺是愤怒到现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