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行且珍惜

心情随笔,随心所至,想到哪里写到哪里,给自己一个空间来整理自己的心情。
个人资料
正文

哎呀

(2007-03-03 23:50:12) 下一个







哎呀


嘿,让爱一次让我历程百毒不侵,
要形成定海神针,有金刚不坏之身。
可你的出现彻底打乱我的方针,
连原本想单身的我也想结婚。

突然失去屏风,我已跌到在梅花阵,
我没有特异功能,不能让爱情永恒;
可你的出现改变我的一贯口吻,
一瞬间脑子乱的是哇拉里拉咙。

爱你的心,啊疯疯疯,
得不到你的回音要发疯;
猜你的心,啊放放放,
被自己吓了一跳,哎呀。
爱你的心芭,啊疯疯疯,
没什么大不了,我放放放;
猜你的心,啊疯疯疯,
被爱情绊了一跤,哎呀。

你到底爱不爱我?哎呀呀,
要吧失恋失恋,要吧失眠失眠。
告诉我你的消息,哎呀呀,
要嘛思恋思恋,要嘛锻炼锻炼。
别让我主动约你,哎呀呀,
要嘛习惯习惯,要嘛改变改变。
我不想猜来猜去,哎呀呀,
别让我的爱情,永远藏在心里。

rap
多少爱情有始无终,
一次两次就诚惶诚恐。
我用恋爱练就绝世武功,
让爱情决定后半生的繁荣。
没有道理,啊啊。
只有行动,哦哦。
I need you, I love you
这让我很快乐,很享受,
我姐妹失恋眼泪流成一碗汤,
我邻居夫妻半夜吵破一面墙。
我偶像制造绯闻女友一大筐,
 我自己歇斯底里更加不像样。 

你到底爱不爱我?哎哎呀,
要吧失恋失恋,要吧失眠失眠。
告诉我你的消息,哎呀呀,
要嘛思恋思恋,要嘛锻炼锻炼。
别让我主动约你,哎呀呀,
要嘛习惯习惯,要嘛改变改变。
我不想猜来猜去,哎呀呀,
别让我的爱情永远藏在心里。

爱你的心,啊疯疯疯,
得不到你的回音要发疯;
猜你的心,啊疯疯疯,
被自己吓了一跳,哎呀。
爱你的心,啊疯疯疯,
没什么大不了,我放放放。
猜你的心,啊疯疯疯,
被爱情绊了一跤,哎呀。

爱你的心,啊疯疯疯,
得不到你的回音要发疯;
猜你的心,啊疯疯疯,
被自己吓了一跳,哎呀。
爱你的心,啊疯疯疯,
没什么大不了,我放放放;
猜你的心,啊疯疯疯,
被爱情绊了一跤,哎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天蝎蝴蝶梦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是啊,本来人成长的过程如果向大了说就是修炼,往俗了说也就是练功啊:内功,外功,要兼修啊,嘿嘿。

把杨子LD吓了一跳?嘿,元宵节快乐!
杨子 回复 悄悄话 哎呀
"被自己吓了一跳,哎呀。"

词、曲和唱法都一流!对这新一代的看法也得随着改变。
练就绝世武功,决定后半生的繁荣。
天蝎蝴蝶梦 回复 悄悄话 是啊,在公司一直做到两点都才结束,否则也没有时间上来贴歌了。总算把这最繁重的日子熬过去了,再忍一周,休病假三个多月的同事就要回来了,那时候就不会这么辛苦了。好幸福哦!^_^

嗯,也祝你元宵节快乐,合家团圆。
多伦多的秋天 回复 悄悄话 看了一下时间, 竟然加班到3点多了, 不要太累!!!

元宵节快乐!
天蝎蝴蝶梦 回复 悄悄话 加班到这么晚,很累,不过终于度过了黑暗的加班岁月,轻松加庆祝一下!!!! ^_^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