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行且珍惜

心情随笔,随心所至,想到哪里写到哪里,给自己一个空间来整理自己的心情。
个人资料
正文

隐形的翅膀

(2007-02-19 16:11:12) 下一个


隐形的翅膀


每一次
都在徘徊孤单中坚强
每一次
就算很受伤
也不闪泪光
我知道
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
带我飞
飞过绝望

不去想
他们拥有美丽的太阳
我看见
每天的夕阳
也会有变化
我知道
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
带我飞
给我希望

我终于
看到
所有梦想都开花
追逐的年轻
歌声多嘹亮
我终于
翱翔
用心凝望不害怕
哪里会有风
就飞多远吧

隐形的翅膀

让梦恒久比天长
留一个
愿望
让自己想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ice3 回复 悄悄话 隐形的翅膀飞翔在流浪的心房 ...
天蝎蝴蝶梦 回复 悄悄话 秋G,你也好久没有出现了。很高兴新年你又回来了,春节快乐啊!

很想,其实我也很想回来的,只是累得没有力气了,连上来看看都很少,把拜年的时间都错过了。现在赶紧补一个吧,春节快乐!我会争取回来更新的。不过,我一直都有翅膀的,只不过有时侯它淋湿了,有时侯它飞不了了,希望新年里面我能飞得更好。:)
很想 回复 悄悄话 最近主人似乎把这里冷落了,还是要常来更新啊,等着看呢~~

相信吧,每个人都有一双隐形的翅膀,带你飞,飞过绝望,给你希望,你找到自己的翅膀了吗?
多伦多的秋天 回复 悄悄话 好听,连续听了几遍,谢谢蝴蝶梦。
登录后才可评论.